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

服務貿易協議,台商就像待宰羔羊!

【服務貿易協議,台商就像待宰羔羊!】

曾在中國開業卻遭強佔的台商梁瑞周昨天抨擊,馬政府執意簽訂兩岸服貿協議,無異是讓中國漸進式併吞台灣,屆時中國的有錢人不會來,倒是基層中小企業會搶著前進台灣,「以螞蟻雄兵的方式擴散,屆時可能有一、兩百萬人來台,這種力量台灣擋得了嗎?」

「台商受迫害協會」理事長高為邦昨與三名投資中國的受害台商,出席大紀元時報的《出逃!出路?離開中國之後》新書發表會,高為邦以近期太平洋百貨在中國成都春熙店被武力霸佔事件為例,提醒投資中國的風險,兩岸服貿協議引起台灣印刷、餐飲等行業的恐慌,無論是投資中國或讓中國投資,都不是台灣正確的出路。

早年在上海開設台灣美食街卻遭強佔的台商梁瑞周,昨天也現身說法。他強調,中國已用人頭購買台灣的土地、公司,服貿大門一開,中國派人來台學技術,台灣將愈來愈沒有競爭力,不久就會完全被中國取代。

受害台商洪光佑也指出,兩岸投保協議今年二月生效,但從生效日到現在,申訴的七百多件案件沒有一件解決,何況過去十年的兩萬八千多件申訴案,國台辦官方數據指有八成六結案,但實際解決的案件少之又少,如今又要簽服貿協議,讓人憂心。

遭中國官員霸佔財產的女台商洪玉蔥,則批評中國官官相護,投資中國是條不歸路,害得她傾家蕩產,呼籲國人不要輕信中國共產黨的謊言。

全文請見: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3/new/jul/27/today-fo9.htm

#服務貿易 #服務貿易協議 #反服貿 #台商 #兩岸投保協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